洛川

爱薇开学季晨昏线24h 晨组04:00 【文】

【论坛体】请问宣传部长和辩论一辩到底是什么关系?

ooc有

宣传部长薇×辩论队长文

———————————————————

1L 楼主

如题,lz是高二理科A班,真的感觉宣传部长和一辩,cp感好强,想问问到底是什么关系啊这样

2L

找到同好了!太喜欢他们了乌乌

3L

文科B班不请自来,我们班已经嗑爆了谢谢

4L

艺术生不请自来,已经开始玩性转梗了

5L

?你们艺术生有点猛了吧

6L

这里新生,不懂就问,宣传部长是上次学园祭上午九点至九点半那个兑换点值班的金发姐姐嘛

7L

对的对的,奖品点是校委会全部成员轮流值班的

8L

黛薇薇学姐!我太吃她颜了www

9L

学园祭黑色短裤双肩包高马尾的黛学妹太飒了乌乌

10L

没人注意爱德文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一辩:那我走?

12L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宣传部长太可爱了,学园祭明明穿的很飒结果抱了只玩偶熊画风还是软软的

13L 楼主

诶,记得有一次看到学姐小时候的照片感觉严肃巴巴的

14L

所以,宣传部长和一辩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15L

话说宣传部长桌子上凭空多出的那个,柠檬水,有来历嘛?

16L

有!本人在现场,貌似传递路线是上届高三学生→语文老师→爱德文学长→薇薇学姐

17L 

在现场,我是摄影社的,那天我正在捕捉学园祭美 好 时 刻

然后我就看见他们俩肩并肩走在去学生会的路上

宣传部长两只手握着柠檬水杯子吸吸吸

旁边的辩论队长一改场上凌厉在大太阳底下笑得都快融化了

18L

谢谢脑子里已经开始出现学长的声音了

“薇薇喝柠檬水需要两只手吗?”

19L

ls,书店的防火墙太过坚固,我们无法攻破

20L 楼主

有点好奇辩论队长在辩论社是什么样子啊

21L

三辩不请自来。

就是很普通的很有责任感的人,辩论赛上真的超级能给人安全感

但是果然还是忍不住想爆一下队长的黑料。

队长——能不能——不要——在我们大家——找你改稿的时候——跑到宣传社——还美其名曰——什么——“社团招新宣传”——之类的鬼话啊!

22L

救命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说起两社的交流就不得不提到学园祭结束以后的那点小事啊

24L

接上楼,不会是飞行棋事件吧

25L 楼主

2G了,但没完全2G

26L

飞行棋事件就是那个(陷入回忆)

学园祭结束以后,我们都进入一种放松快乐的状态

于是就有人提议放点电影,于是二辩和替补二辩为喜剧还是悲剧这个问题吵了起来,队长坐在下面一脸安详甚至提议他们猜拳,结果是文科生的替补二辩赢了,选了悲剧爱情电影。

它不是悲剧不悲剧的问题,它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危险的那种,可惜那天拉着窗帘,我没能看清楚教导主任的表情。

记得当时演到吻戏,学生会书记皱了皱眉说我给你们跳过吧,转头一看旁边的学生会长正在擦眼镜,甚至发出了“什么好东西让我戴上我的眼镜好好看一看”的气息。

不好意思废话有点多,这时候我转头一看辩论队长,好家伙,这小子跟宣传部长在——

下  飞  行  棋  诶 

旁边还有好几个围观的。

结果最后电影演完了我们屋里哭的稀里哗啦一片,宣传部长:?

27L

在现场,我是围观的。

当时起步的时候,宣传部长怎么也掷不出点数六吃瘪的样子苔太可了www

其实薇薇她不会下飞行棋的,那天是第一次下

但是队长太温柔了吧!手把手教她往什么地方放棋子指导的的都巨有耐心

后面薇薇干脆直接掷完点数就眼睛亮亮的看着对面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最好笑的是薇薇后欧气爆棚直接连掷5个点数六

结果队长输了

28L

当时,荧幕上男主女主美好爱情,我面前是青梅竹马下飞行棋,门外是好奇学生聚众围观,而我,我是四肢行走怀疑人生

29L

我记得后续!宣传部长发现自己赢了以后还有点懵,很预料之外的感觉,然后辩论队长就稍微往前凑了一点然后理了理对方头发很温柔的说你赢了啊

乌乌我认识学长这么久第一次看见他那么温柔认真的神情,就好像那种一下子眉眼间都被星光点亮的感觉,眼睛里只留下一个人的那种温情太绝了cp女孩原地爆炸

然后我看见宣传部长的脸有点的红红的,就是有点像小动物受了惊吓一样的感觉,总而言之就是真的,难以言喻的感觉

30L

谢谢ls我好了,我直接原地托马斯360°旋转升天炸成烟花

31L

这就是小情侣玩游戏吗,i了

32L

这就是年轻人谈恋爱吗,i了

33L

所以这两只果然是情侣对吧呐呐呐

34L

之前校刊编辑倒是有告诉我小道消息说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什么的……

35L

36L

!!!

37L 

但是从班森编辑那里得到的消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想都觉得不太靠谱呢

38L

其实还好吧(犹犹豫豫)

39L

话说各位知道宣传部长就是粉红伯爵的这件事吗

40L

??????村网通

41L

那各位知道宣传部长随时有可能在窥屏的这件事吗(唯唯诺诺.jpg)

42L 楼主

救命

43L 楼主

救命刚刚管理员小窗我了

他说我知道的太多了要封贴了

如图所说各位快大概看一下

[点击查看图片]

44L

???不要啊

45L

各位存图干嘛快愣着啊

46L

等等,等等就是说,按照管理员所说的来说的话,他们两个确实――

47L 管理员

此帖已坟请勿回复


【该帖已被收录入[高校情侣集大赏]】



end.




――――――――――――――

有关于我发现手机没法定时于是只好熬到了凌晨4点这件事

太草率了救命





评论(1)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qq:3581414194

© 洛川 | Powered by LOFTER